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最佳代步小型车 上班族的最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0 09:41编辑:刘嘉琪

  小型车一般是指排量在1.0-1.3左右的车型,对于许多人来说,小型车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对于许多上班族来说,小型车不仅油耗低,保养费还低,是很多上班族的不错选择。在茫茫众多小型车中,哪些才是性价比之神。

  1. 飞度

  飞度是为了哪些追求个性化人群的需求特定设计,小巧、时尚的外型,受到了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的喜欢,加上不错的性价比,堪称小型车王。

  2. 起亚K2

  K2是起亚汽车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一出道,就赢得众多人芳心,而且还搭载世界知名发动机,性价比不错的神车。

  3. 宝骏310

  宝骏310是自主品牌于2016年上市国产车,外形动感时尚,特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加上售价比较低,获得众多人国人好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

  4. 赛欧

  赛欧(Sail),是上海通用雪佛兰的一款中档小型车,外观设计独特,配置还不错,动力表现还称的上售价,是款不错的车。

  5. 威驰

  威驰(Vios)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虽然没有卡罗拉,凯美瑞有名气,但丰田系类车还是挺不错的,无论是内饰还是动力,操控都整体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