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揽胜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百米加速4.5秒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0-10 09:29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新款揽胜运动版官图,据悉,该车还将增加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PHEV P400e。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变化较大,风格与星脉保持一致。前保险杠的线条经过了全新设计,下部进气格栅开口尺寸更大,两侧雾灯罩位置也更加宽大并融入了前雷达。此外,新车前大灯也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更加扁平化的LED日间行车灯。据悉,新车还将拥有四种不同的前大灯组配置可选。

  内饰方面,新款揽胜将采用全新的乌木内饰板以及半苯胺皮革,同时中控台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并配置了与星脉一样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揽胜运动版PHEV P400e将搭载最大功率221kW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以及13.1kWh的锂电池组。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98kW,综合峰值扭矩640N·m,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1km。SVR版本的新揽胜运动则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2kW,峰值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5s。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揽胜运动版PHEV拥有三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仅需2-3h即可充满电池,家用慢充模式下需要7.5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