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视觉效果更加修长 全新奥迪A7造型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0-10 09:22作者:史杰编辑:刘嘉琪

  全新奥迪A7 Sportbcak将于今年10月19日全球首发,不过目前该车的小比例模型被海外媒体曝光。

  本次曝光的图片为全新奥迪A7 Sportbcak小比例模型,虽然细节方面展示的并不是太多,但我们能够看到其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溜背式设计,整体车身视觉效果更加修长。

  由奥迪设计总监马克·莱驰特打造的全新前脸风格相比老款区别并不大,但全新的LED灯组预计将拥有更好的视觉以及实用效果。此外,全新奥迪A7 Sportbcak的另一亮点将是尾部的一体式尾灯组。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将与新一代奥迪A6共享部分动力总成,其中顶配车型新一代奥迪RS 7 Sportback将有望与新Panamera顶配车型共享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或超过71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