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 好开有面子的三款合资轿车推荐

来源:凤凰号时间:2017-10-10 09:18编辑:王立银

  SUV火爆到从90后到70后都是其用户群体,正在大家都在选择SUV车型,有一些声音就出来了,说SUV车型是代步车和老年代步车没有任何区别。这部分年轻90后个性十分张扬,放荡不羁的个性,SUV就很难与这一部分消费者找到一个契合点,由于他们个性鲜明,选东西的时候都是带有“动感”的有色眼镜,至少在选车这件事情上是如此,运动感十足的“运动轿车”似乎成了他们首要考虑。在15万内的众多运动紧凑轿车中,最适合他们的到底是哪一款呢?

  抱着不吹不黑的前提,《懂车之道》就筛选了我们编辑部认为不错的车型,干货不怕晚。

  上海大众.凌度

  新车指导价:14.59-22.98万

  工信部油耗:5.9-6.6L/100km

  当然上海大众给它的定位是奢适宽体轿跑,当然宽度确实是有了,奢适始终没有看出来,你觉得呢?各位看官,不过运动这一特质确实得到了体现,另外由于是大众品牌的强大占有率缘故也让很多消费者关注到它,不过销量确实表现很一般,由于是运动化的设计,后排的乘坐空间就显得十分的局促。

  6.5英寸屏和手机映射也保持了大众一贯的便利性和档次感。在座椅和安全性配置部分,除风尚版和舒适版没有配备头部气囊外,其余6个气囊均为全系标配。在动力部分,230TSI、280TSI、330TSI三款车型依旧搭载高低功率版的1.4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230TSI和280TSI车型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凌渡的转向和底盘调教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凌渡的悬架调校属于比较硬朗的类型,底盘有厚重感。整体来说这样偏个性化的车型都很难有较大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