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15天窗版今日上市 搭1.5L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10 09:16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15天窗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全系标配天窗,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CS15天窗版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变化,动力方面将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售价5.8万起。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长安CS15天窗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动力方面将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 CS15与CS75、CS35均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长安独有的设计语言,且表现出一些硬派的味道。棱角分明的放射状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接,下格栅则是采用的六边形设计,加之银色护板的衬托,看上去更运动。

  内饰设计方面,长安CS15延续了家族化的科技、时尚元素,同时还借鉴了长安汽车目前热销的CS75车型的整体布局。该车同样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除此之外,此番CS15天窗版标配了天窗,令车内时刻保持充足采光,换气、通风效果俱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EA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双离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是13.9s。

  编辑点评: 历年来,CS系列的成绩有目共睹,累积销量更是成功跨越100万辆。如今CS15天窗版加入后有望为CS系列销量助添一把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