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ZS将推Tommy定制版车型 预计11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0 09:14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上汽名爵官方发布消息,旗下名爵ZS将与服装品牌Tommy Hilfiger联合推出定制版车型。新车的配置与目前在售的名爵ZS自动尊享互联网版保持一致,并增加了部分Tommy服装品牌的元素。据悉,新车将会在11月正式上市。

  据官方透露,该定制版车型的内饰造型与普通版名爵ZS保持一致,但车内加入了大量Tommy服装品牌的元素。新车的内饰采用红色和蓝色的颜色搭配,同时在中控台、门板等位置加入了丹宁材质包裹以提升质感。此外,在副驾驶前方和手套箱位置,新车还配有“My Tommy&my MG”字样以及Tommy Hilfiger的品牌LOGO。

图为在售名爵ZS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外观设计,但预计该定制版车型将不会有太大变化。配置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名爵ZS自动尊享互联网版保持一致,配备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作为参考,名爵ZS自动尊享互联网版的售价为10.68万元。

  动力方面,名爵ZS Tommy定制版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