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名爵6南京工厂正式下线 将11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10-10 08:56作者:佟闻丰 编辑:刘宁

  日前我们获悉,全新名爵6在上汽南京浦口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新车是MG E-motion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将于10月11日首发亮相,11月正式上市。据悉,全新名爵6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面积更大的“星辉骑盾”前进气格栅,搭配“伦敦眼”大灯,使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豪华车专属”的渐进式转向灯,多颗LED灯使整体视觉效果更流畅自然。

  车身侧面,全新名爵6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前翼子板上的镀铬开口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特别,门板下方也有镀铬饰条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欧系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内饰采用了红/黑配色,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车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屏,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将搭载代号为SGE 20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名爵6是MG E-motion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全新的外观设计加上互联网功能的导入,有望使其市场表现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