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新车型将10月中旬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0 08:48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上汽斯柯达获悉,斯柯达柯迪亚克新车型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将于10月中旬正式投放市场。据悉,新车定位在现款TSI330 5座两驱豪华版之上。

现款在售柯迪亚克TSI330 舒适版

  据悉,此次新增的柯迪亚克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车型,定位在现款TSI330 5座两驱豪华版之上,作为对比,现款TSI330 5座两驱豪华版的官方指导价为21.98万元。

  新车在现款TSI330 5座两驱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像LED大灯、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则是超出现款顶配车型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