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0 06:5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十一长假,虽然铁道部临时添加了很多列车,但一票难求的尴尬局面依然存在。这时候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就尤为重要了,比如:比亚迪宋MAX,无论在颜值还是配置方面,都做的让人无可挑剔。纳智捷U5 SUV,亲民的价格,对于90、95后来说,是其购车的不二选择。奇瑞瑞虎5X,怀抱着杀手锏在紧凑型SUV市场脱颖而出。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 比亚迪宋MAX

  售价区间:7.99-11.9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9月25日

  9月25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全新MPV车型——宋MAX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MAX基于宋平台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梯形前格栅造型尺寸较大,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加之横向镀铬饰条的装饰,视觉效果非常显著。而两侧的大灯犹如两把锋利的刀子般犀利明亮,并配备了矩阵型LED行车灯,这使新车辨识度提高了不少。宋MAX侧面来看,腰身线条流畅,且贯穿于车身始末,使新车看上去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车尾部分,新车造型比较简单,两个尾灯之间由一条横向的银色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而后窗下沿配有“SPACE”字样点缀,这与其注重空间的家庭定位相辅相成。

  内饰方面,宋MAX的风格以黑色为主基调,彰显了新车低调沉稳的个性。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12.8英寸液晶显示屏非常抢眼,其搭载的开放式CarPad安卓系统,集成了影音娱乐、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控制、收音机、语音导航等功能。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可以等比例放倒,使车内空间得到合理的利用。

  配置方面,新车主要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第二/三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空气绿净系统、65寸全景天窗,车辆稳态控制、ABS+EBD、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制动辅助、刹车优先、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6探头)、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宋MAX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工信部公布其每百公里油耗为7.6L。

  小编观点

  宋MAX外观上给我们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为其加分不少,犀利的造型与实用性颇高的配置相互结合,为宋MAX带来了不俗的市场竞争力。国内MPV市场竞争虽不及SUV市场般惨烈,但也是高手如云,想要在其中占据一席之地也不是件易事。对于宋MAX而言,外观设计上的成功、灵活多变的空间加之合理的定价区间,倒是具备了在MPV市场中争雄的资本,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