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搞定3款SUV 配置全性价比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09 13:07编辑:刘嘉琪

  东南DX3

  指导价:6.79-10.09万

  东南DX3是一款非常热门的小型SUV,询问度非常的高。实际上如果预算充足的话会长还是会推荐远景SUV更加优秀一些,东南DX3中配7.79万的车型才足以和远景SUV最低配抗衡,除了马力弱一些外,配置会多了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和中控GPS导航等功能。

  总而言之,如果非DX3不可的话,低配就不建议考虑了,中配是走量的车型性价比也更高一些,高配就想也不要去想。

  瑞虎3x

  指导价:5.89-8.09万

  瑞虎3x和瑞虎3相比,轴距增加45mm,但就车身尺寸而言,也比哈弗H1和长安CS15来得要更大一些,外观设计加入了不少时尚的元素,可以看得出奇瑞想攻占年轻人人生第一台SUV的心情。

  次低配6.49万稳带ESP、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中控多媒体系统等配置,也是很够看了。全系使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动力也偏弱一些,但会比瑞风S2要更加的省油。空间和噪音可能就是瑞虎3x的弱项了。

  昌河Q35

  指导价:6.59-8.69万

  昌河Q35深受车顶行李架的迫害,给会长第一感觉就是土里土气的。不过在外观还是内饰,相比四四方方的大主流,圆润的Q35也算是独树一帜。次低配定价6.99万,非常的鸡贼,卡在了7万内的售价。

  实际配置上表现也不俗,前后盘式刹车、主副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和天窗等基础配置都一应俱全,这样的阵容在同价位里是出色的表现了。但是Q35最大的问题还是噪音,无论风噪还是胎噪,跑起来都呼啦呼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