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款自主SUV 不仅便宜而且货好!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09 13:02编辑:刘嘉琪

  自主SUV在10万到15万的区间非常火爆,战场硝烟四起。怎么选呢?怎么选一款精品SUV。注意,细致到具体配置型号哦!

  铃木维特拉

  推荐车型:1.4T四驱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14.38万

  说起越野,一定不能略过的一款车就是铃木的吉姆尼,身材不大却蕴含巨大越野能力的车型,让人们见识到了铃木旗下四驱车型的强劲越野能力。

  而维特拉四驱版本采用了铃木独创的ALLGRIP智能四驱系统,并配置了中央差速锁,可以根据路况智能调节前后轮距的扭矩大小,以应对各种路况,设定了自动,运动,雪地,锁定4种模式,都能表现出强悍的越野能力。

  在配置上,铃木一直有着合资高性价比的称号,ESP,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6安全气囊,四驱版本还配置了陡坡缓降功能,在长陡坡的情况下智能控制下坡速度,避免了刹车系统的过热。

  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油耗表现也非常不错,将模式选择在自动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仅比两驱版本高出不到1L油。

  这样一款油耗表现和越野能力都非常不错的车型同样也面临着一个比较严峻的问题:底盘太低,导致一些极端的路况无法完美通过。由于轴距只有2500mm,导致车内的空间显得比较有限。

  不过,会长相信也不会有人愿意拿这款SUV去跑爬那些极端的路面了!

  东风景逸X5

  指导价:7.29-9.99万

  景逸X5在更新换代后,依然保持了老款的区间价位,非常难得,全系车型还有8年/16万公里的“欧洲长度”质保,更是令车主们感到安心。较为德系的外观造型,也显得更加大气和稳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影像和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全系标配电子助力系统和博世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若是推出主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话,相信会更受欢迎。

  风神AX7

  1.4T手动智悦型

  指导价:10.97万元

  推荐这款1.4T手动版,也是综合了各种考虑。

  首先,这套1.4T发动机来自标致雪铁龙,同时也是与宝马共享平台的发动机。

  还好,来自本田C-RV平台的悬挂底盘也是有很好的口碑,可靠,驾驶性能稳定,加上超过2700mm的轴距在空间上也是优势十足,还有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够良心的。毫无疑问,这个法日中混血儿的性价比在本榜单里也是高得离谱的。

  推荐理由:PSA与宝马共同开发的1.4T发动机,全系标配ESP!良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