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科技感更强 配全液晶仪表盘的国产SUV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0-09 13:00编辑:刘嘉琪

  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都更注重车内科技感的提升,尤其是全液晶仪表的加入,让车内更具科技气息。全液晶仪表盘采用虚拟指针或数字显示相关数据或参数,相对传统指针式仪表盘显示效果更为酷炫,并且一般可以选择多种主题,同时由于屏幕更大,可显示的信息无疑也要更为丰富。全液晶仪表盘虽然更为高级,但成本也会高出不少,之前全液晶仪表盘多出现在高档车型,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不少国产车型也都开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的国产SUV,希望其中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WEY vv5s

  官方指导价:15-16.3万元

  内饰方面,VV5的内饰风格也和VV7保持了一致,设计感很强,并且在做工和用料上都十分出色,营造出了强烈的豪华感。此外,内饰还有三种配色可选,分别为黑棕、黑红以及全黑。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大小尺寸适中,握感出色。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支持触控和档把后方的旋钮进行操作,内部的UI界面相比VV7也有一定的升级。

  外观方面,VV5s与VV7s整体外形十分接近。但是由于更小的车身尺寸让它看上去更加的紧凑,感觉肌肉也要绷的更紧致一些。六边形的中网内部采用网状的设计,很有运动感,中间为WEY品牌的长条LOGO。车标的灵感来源于宝信直隶总督府前的旗杆,也是保定的标识,底部还有POTIANG的字母,为保定的英文名称。全系标配远近一体式LED大灯,中间三条为竖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VV5s与VV7s尾部造型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车尾线条十分饱满,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布局则给人一种性能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VV5s的长宽高分别为4481/1857/1638mm,轴距2680mm。

  VV5s车尾的设计相对比较简洁,上扬的腰线和溜背的车顶在车尾汇合,这让车尾看上去十分的紧凑,有一种“翘臀”的感觉,看上去十分性感。

  配置方面,新车主要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分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前排座椅加热、USB接口、12扬声器Infinity品牌音响、智能语音识别、流媒体广角内后视镜、9英寸液晶显示屏、GPS智能导航系统、WEY智享互联等。

  VV5搭载了一台代号为代号为4C20N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145kW)/5200-5500rpm。最大扭矩:355牛·米/2000-3200rpm。相比VV7上那款在数据上要低了一些。与之搭配的同样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车辆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