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版全新本田CR-V将推出7座版 东京车展亮相

来源:车主之家时间:2017-10-09 11:35作者:林岳城编辑:刘宁

  日本本土全新本田CR-V将在2017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提供第三排座椅,也就是推出7座版本车型,新车也将会标配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防护科技。而关于这款7座版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日产奇骏和马自达CX-8都是本田CR-V的直接竞争对手,而这两款车型都相继推出7座布局的车型,日版CR-V也确定将会跟上这股7座风潮,同时本田的看家黑科技——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科技列为标准配备,这将会进一步提升其安全防护水平。

  本田CR-V的动力预计新车会采用Sport Hybrid i-MMD油电复合动力系统,以2.0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双马达及高效锂电池模组组成混动系统,并提供有EV纯电行驶模式。新车将会推出两驱与四驱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