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可靠之选 这款车车友们的口碑很赞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09 11:0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为了更好的抢占市场,雪佛兰推出了科沃兹这款车型。科沃兹定位稍低于已经在紧凑级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科鲁兹,起价仅不足8万元。仅仅靠价格吸引人显然不够,雪佛兰还为科沃兹准备了一副俏丽的身板,性能表现也相当够味。

  外观是最满意的,对于我这种比较在意外观的人我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很适合年轻人,运动感十足,应该是当属同价位颜值最高的车吧。车灯设计上,前大灯外观设计特别漂亮,当时在展厅看到红色的车子那个车灯配在上面感觉特别亮,加上LED日光灯真的不错,后尾灯也有LED灯带。

  驾驶室的整体设计立体感不错,内饰部分都是硬塑料,做工还是不错的,一些不经常注意的地方还是均衡细腻,值得点赞,桌椅部分使用了人造革,包裹性不错,就是丑了一点。前面也提到了,内饰减配的厉害,手套箱没有阻尼等,没有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套。

  空间还是不错的,我座椅调到基本最前边,头顶还有一拳距离,后边坐两个大人一个小孩也没问题,还没有坐过三个大人目前,后备箱家用装点东西是没问题的。本人168cm,座椅基本调到最前边,头顶还有一拳距离,后排还没有坐满过三个人。储物空间:后备箱放两个大箱子,还能再放一点其他东西。

  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只能说够用了。看很多车友说动力开的也很不错,可能我不是很舍得给油的吧。加速表现上,起步和坐满人或者开空调的时候动力的确有点儿肉了。但是中期后期动力超车各方面的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表现了。动力还是比较平顺和线性,这款发动机听我在车行的朋友说保有量还是很大,质量经的起考验了。

  通用在操控性方面一直令人比较满意。方向盘的转向性很好很精准,但方向盘有点沉,长时间驾驶会疲惫。底盘比较扎实,在过环形岛的时候整辆车十分稳定。但通过减速带或者坑洼道路时震感较为明显。

  作为一款入门级合资紧凑型轿车,合资品牌、耐用保有量高的发动机、成熟的6AT变速箱,维修方便、便宜,保养家用成本低,和其他同类型的车型比较,优势都是很突出的,堪比性价比之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