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与豪华并举 给你乐趣的同时还很实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09 11:0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和其它富有传奇色彩的英国汽车制造商一样,捷豹从第一眼便让你深深吸引,车标好似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那只神兽记载了捷豹近一个世纪的传奇历史,咆哮驰骋于赛道。今天我们走近的是捷豹XF。

  个人非常喜欢,很有个性,配合英国绿很独特,够小众,线条柔和向前,典雅不失运动。尾部是捷豹X系列的典型翘屁股,很性感!前脸网是黑色喷漆,够运动!没有小豹子了是一大遗憾,但是很多朋友说XF放小豹子不好看,XJL就很有气势。

  氛围灯配合旋钮式档杆很时尚有科技感、真皮座椅还不错之外,毫无亮点。虽然用了桃木,但是用料很少,仅有中间储物的盖子和两侧前车门有,而且看得出品质一般。中控显示屏偏小位置偏低,斜眼去看就看不到前路。不过导航还行,系统也简单易懂。

  前排空间不错,后备箱也够用。中控台有一大两小储物格,完全能满足日常零碎的小物品的收纳。门上的储物格能放下iPad。后排略小,高个子坐的话有点局促。没有专门放包包的地方。当然这条是相对特斯拉讲的,其他车目测也没有为女车主设计专门放包包的空间。

  我的2.0T版本动力上算是刚刚好,平时在市区能够游刃有余偶尔,在快速路小小飙一下还是可以的,但毕竟整车质量在这,在低转速时动力显得有些绵软,直到3000转以后涡轮增压的威力才能真正爆发出来。变速箱还是不错,顿挫感很小,不过我发现有时在快要停车,车速慢下来,2档降1档时的顿挫十分明显,而且感受也相当不好。

  指向精准,方向大小舒适,手感超赞。路感反馈给方向盘的信息也是十分的清晰和精准。标准模式下油门都不用踩过一半就可以应付一切小厮杀了,当然前提还是安全第一,毕竟谁不愿意出点事。

  性价比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非常给力。虽然有些地方不大满意,但XF给我总体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选XF我不后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