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5万左右怎么选 雷克萨斯NX还是宝马X1?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7-10-09 11:00编辑:王立银

  对于那些手里揣着三十来万的人,买车的纠结程度不比十几万的低。诚然可以买到很好的非豪华品牌,但是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想买豪华品牌的,当然,选择会比较少。对于这样的人,我基本上都会安利他们买豪华品牌的中低配车型,豪华品牌就是豪华品牌,有着更多眼睛看不到的细节,使用起来不仅仅是配置带来的愉悦。

  今天猫哥比较的车型是来自雷克萨斯的NX以及华晨宝马X1。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推出2018款车型,新车售价31.8-56.9万元,其中以往的NX 200t车型更名为NX300,而且在外形上进行了大量大改进,本来已经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在改款之后更加有攻击性。

  而华晨宝马X1方面,2018款也已经在7月上市,售价区间仍为人民币28.6-43.9万元,2018款的X1相对比较低调,外观内饰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不过配置提升,例如全系标配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记忆、电动折叠带加热记忆侧视镜、全景天窗和双区自动空调等。此外,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设计套装开放至更多车型,同时新增两款2.0T车型。

  外观差异明显

  宝马X1和雷克萨斯NX虽然都走运动风,但是外形看起来还是差别挺大,宝马X1外形简洁沉稳,车身线条并不算多,也不复杂,给人一种沉稳霸气的感觉。相反再看雷克萨斯NX,给人的感觉截然相反,本来老款NX的设计就已经激进,现在的设计更具有攻击性,特别是中网的设计更加复杂,此外中高配的LED内部也从新设计,给人一种来者不善的感觉。

  问大家一个问题,汽车分别的界定在哪里?什么条件之下是中型车,什么条件之下是紧凑型?宝马X1的界定,是其中最为模糊和奇怪的,很多汽车垂直网站把宝马X1归纳到紧凑型SUV,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宝马X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为2780mm。

  反观雷克萨斯的N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0*1845*1645mm,轴距为2660mm。虽然雷克萨斯NX的车身相比起宝马X1,但是轴距要比宝马X1短不少,然而雷克萨斯NX被定义为中型车。当然,由于宝马喜欢把前悬做得比较长,及时轴距有2780mm,车身内部的空间也并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