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高的配置 这款车家用的不二之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09 11:0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紧凑车型市场竞争激烈,车型众多,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有个疑问:哪款车才是最好的呢?其实随着汽车市场的多元化,这个问题的答案越来越模糊,每个品牌旗下的车型各有千秋,很难一言判定孰强孰弱,就像全新雪铁龙C4L。

  外观绝对是满分的,无论从哪个方向看都舒服,线条很美丽突出了合资车的不同之处咳咳我就不详细解释了,反正我看着4L轮廓,线条,缝隙各处均匀搭配和谐,经看耐看霸气。

  C4L的整体外观设计遵循了东风雪铁龙“能量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较老款车型颜值提升不少。贯穿前进气格栅的双幅镀铬装饰与两侧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很犀利。搭配两侧雾灯“双C型”的镀铬包围,构造出一副凌厉前卫的前脸造型。车侧两条平行的腰线,线条流畅又富有力量感,中央那鲜明的镀铬饰条也为该车增添了些许时尚的气质。车尾造型饱满,运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来装饰,非常耐看。

  内饰依然是值得表扬的地方,内门中间居然用真皮牛不牛,仪表盘上方整块都是软塘塑摸着很舒服,中型车都没几个这么用心,中控按键确实多的复杂,不过我基本上不用,拿来当装饰也挺好看啊!

  C4L的内饰整体给人一种高端、偏家居的感觉。中控台造型简洁规整,没有什么多余的设计,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新颖,有些法国式格调的味道。搭配镀铬饰条恰到好处的点缀,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方向盘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进行了真皮包裹。三炮筒式的仪表盘,不仅造型时尚且显示方式也非常新颖。中控台上匹配的是7英寸触摸显示屏。

  整车感觉不压抑,后排乘坐空间堪比中型车,跷个二郎腿很轻松,可惜的是中间放脚处凸起让中间的乘坐者很痛苦,背靠处也是凸起的,所以说能够安逸乘坐的只能说是四人,跑长途会累死中间的人

  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C4L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此时头部有一拳的余量,前排空间可圈可点。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小编来到后排,头部有四指左右的余量,腿部方面则有三拳以上的余量,非常宽裕。常规状态下,C4L的行李厢容积为435L,完全能满足日常的生活需要。

  全球十佳小排量发动机排名榜首,数据非常漂亮。扭矩和功率都超过了神车1.4t发动机,同时还有不错的油耗表现。1100转涡轮介入,1750转既能接近最大扭矩输出,低速时加速能力非常强大,高速时轻松到达120,至于高速时的提速能力,你不能要求一款1.2排量的发动机更多,总之低速动力很棒,高速加速能力够用。

  动力总成部分,东风雪铁龙新款C4L将继续搭载1.2T/1.6T两款发动机,老款车型上的1.8L发动机将被取消。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车型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30Nm;1.6T车型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

  可以说是紧凑型车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不是做广告。而是实实在在的感觉。毕竟只有紧凑型的价格,但像中级车才有的配置基本上都有了。绝对是家用车的不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