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诚意十足 这款车低调反而更受欢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09 11:0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路上的豪车也是越来越多,可见,现在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对生活的享受,而随着SUV市场的火热,消费者的目光有投向了豪华SUV市场。而在这一市场中,沃尔沃一直是一款低调的品牌,应了这句“低调奢华有内涵”。

  沃尔沃XC90是我喜欢的那种SUV的外观。雷神之锤大灯就不需要再多说了,一眼就能看出这是沃尔沃。直瀑式中网配合着沃尔沃的新车标,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全LED大灯启动速度和亮度都非常完美,修长的侧身非常和谐。当然,最爱的依然是尾灯,这瑞典环保椅子造型的尾灯,不仅仅是沃尔沃的代表,也是沃尔沃精神的传承。

  XC90有着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线条饱满简洁,充满力量感的同时还有着非常不错的科技感。直瀑式的双竖条幅格栅有着很强辨识度,外圈还有镀铬装饰,功能上,它还带有主动格栅功能。全LED前大灯视觉效果突出,同时极富科技感,内部的光带造型被设计团队称之为“雷神之锤”。相比车头,尾部的设计则低调了许多,有着同样舒展且饱满的线条,秉承了沃尔沃一贯的简约设计,竖状的尾灯依旧有着极强的辨识度。

  即使是低配,XC90依然提供了满满的设计特色。整体中控台完美的体现了北欧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大屏在今天来说依然充满科技感。车门与座椅的真皮包裹都足够柔软细腻。

  沃尔沃XC90的内饰设计,使用极致简约的风格,有浓厚的北欧豪华氛围。中控区域有块尺寸超大的液晶屏幕,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Sensus系统内。屏幕的显示效果清晰,位置趋向于驾驶者方向,操作起来也比较顺手。内饰的质感,以及细节处的做工,都达到豪华SUV该有的标准。液晶仪表具有很强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能提供良好的手感。

  沃尔沃XC90全系车型都采用真皮材质的座椅,在做工方面体现出较高的水准,同时乘坐感受也较为舒适。座椅使用鲜亮的配色,能带来一些新鲜感。前排座椅提供电动调节,带有记忆功能,以及座椅加热功能,座椅还支持高低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这些功能都是全系标配。第二排设计成三个单独的座椅,并且每个座椅都配有头枕。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调节,以及按比例放倒等功能,对提升实用性有较大的帮助。前排和后排提供中央扶手,后排配有杯架,第三排座椅为选装配置。

  一开始很当心2.0T的动力无法胜任车重动力不行、后来发现自己多虑了、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教出来的账面动力数据很强大,实际使用下来的感觉也很棒,脚到、油门动、动力起三个动作一气呵成没有涡轮迟滞现象,一点不像一个大型SUV,很轻盈!

  在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提供了三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T5车型搭载的是254马力的2.0T发动机,T6车型搭载的是320马力的2.0T双增压发动机,T8车型搭载由320马力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性价比也是最终购买它的决定性因素,全系标配的自适应巡航、自动驾驶辅助、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诸如VolvoOnCall远程服务等与同级其他品牌相比诚意十足,而且这些功能都是我看中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