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买什么车?4款好口碑合资家轿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10-09 10:51编辑:王立银

  如今买车的朋友逐渐增多,虽然SUV市场十分热门,不过家轿仍然受到许多家庭欢迎。准备购买家轿的朋友中,不少预算都在15万左右,这个价位可选的口碑车型不少,下面我们推荐4款合资家轿,销量、口碑都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也加长到了2.7米,由此得来相当富裕的后排空间。此次共有7种颜色供选择,分别为:彩晶黑、拉力红、圣辉银、暗金蓝、琥珀橙、炫动蓝(略浅)以及珠光白。

  内饰方面,科技感十足的蓝光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控键,外加一键式启动,独立分配空调按钮,自动档把手,电子手刹,ECON节能模式。

  动力方面,思域搭载1.0T和1.5T动力,其中1.5T发动机可爆发出177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20牛米,并可在1700-5500rpm的宽泛区间内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为CVT无极变速箱(最低配为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顺滑直接,拖动1.3吨的车身相当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