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实用有面子 热卖合资家用MPV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10-09 10:49编辑:王立银

  许多购买SUV的朋友都是出于空间考虑,SUV火热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大家对于MPV的关注,不少朋友都在购买SUV和MPV中犹豫。MPV在空间上有着绝对优势,载人载物都十分给力,下面推荐几款合资MPV,不仅空间实用,而且外观时尚大气,非常值得考虑。

  别克GL8

  新车指导价:22.99-44.99万

  全新的GL8的外观内饰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设计蓝图,在空间上面新GL8有了很大的突破,该车长5256mm、宽1878mm、高1776mm,连同3088mm的超长轴距, 营造了更加宽敞的商务空间。而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冰蓝氛围的照明效果,以及源自豪华游艇灵感设计的怀抱一体式座舱,显示别克品牌一贯大气。

  GL8的中控台整体风格非常不错,看着也很显高档。这种非常具有质感的木纹装饰条让车内看上去更加沉稳,配合整体中控台的造型,更具商务气息,是成功人士追求的典范。

  动力方面,别克GL8的动力选择就更为丰富,它提供2.0T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GL8的2.0T发动机功率为260马力 /54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2000-5000rp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253牛·米 /4400rpm。两种发动机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