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双肾变大/天使眼变小 曝宝马全新Z4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09 10:40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Z4量产版车型的海外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代号为G29,将于2018年正式在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投产。根据此前2017法兰克福车展信息,宝马全新Z4概念车已经正式发布,其展示了未来宝马Z系列的设计方向。

    宝马全新Z4量产版谍照信息:

     1.外观

  格栅或将更宽大:通过谍照显示,量产版的全新Z4基本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双肾”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大。

  大灯或将更细长:同时,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改为细长形态,灯腔内部的LED“天使眼”也变成上下错落分布。

  侧面比例依旧经典:车身侧面依旧延续“长头短尾”的比例,前翼子板处也设计有散热口;同时软顶敞篷结构也和现款的硬顶折叠敞篷有所改变,这也实现了更低的重心和更加轻量化。

  尾灯初漏端倪:车辆的尾灯造型也更细,可预见其点亮效果将很夺目;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方形设计,具备动感的同时,质感也有提升。

     2.平台&动力

  与丰田共享平台打造:根据此前信息,全新Z4将与丰田全新Supra共享平台进行打造。

  动力将搭载B系列发动机:包含2.0T高/低功率(B48)和3.0T直列六缸(B58)发动机,sDrive20i将为其入门版车型(145kW,320N·m),匹配6MT和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宝马的历史上,共推出过4款Z系列车型,分别是1988年的Z1、1995年的Z3、2000年的Z8和2002年的Z4(其中年份为车款首发时间)。

  全新Z4可以说是颠覆了此前宝马Z系列的设计,但在TA的身上我们依然能够找到那些熟悉的、可以吹捧的话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