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撼路者柴油国V版上市 售31.4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10-09 10:18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宁

  日前,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2017款福特撼路者国V柴油型正式上市,国V版柴油车型将取代现款国IV柴油车型,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售价为31.48-32.08万元。

  新车的外观、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动力方面有所调整,得益于非承载车身的设计,撼路者拥有傲人的越野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2L Duratorq? TDCi 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85Nm,最大转速为4900rpm,同时满足国V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撼路者对于喜欢硬派越野的车迷来说是一款兼顾越野性能和舒适性的车型,适合那些大部分时间在城市,但偶尔也会走走烂路或者去野外穿越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