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与才华兼得 全新热门SUV哈弗M6不到10万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0-09 10:02编辑:王立银

  最近有一句很火的话: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句话可以放到喜欢的偶像身上,可以作为择偶的标准,用来形容车也是没有问题的。一眼看中一辆车,可能不需要其他理由,只要颜值够高就行,但只有颜值就买下又略显冲动,颜值与才华兼具才能经受消费者的考验。哈弗不久前推出的全新哈弗M6就是这样一辆既有颜值又有实力,同时还兼具性价比的热门SUV。

  始于颜值:动感气质一眼沦陷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哈弗M6作为新出炉的“小鲜肉”,当然也是带着一副青春逼人的面孔出现在大家面前。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哈弗M6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六边形蜂窝状中网搭配镀铬装饰条描边,显得更加时尚,鹰眼前灯增加了几分犀利和酷炫。动力美学车身让整车满满的年轻和活力,隐藏D柱加上上扬的腰线和俯冲式前头设计,透露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尾门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贯穿整个尾部,体现了超宽的视觉感,凌厉的线条给充满张扬气质的整车增添了一些稳重感。

  如此优质的哈弗M6“小鲜肉”,自带着青春和动感的气质,“一见钟情”就是被它帅气的外表所折服,始于颜值能成为你认识哈弗M6的美好开端。

  陷于实惠:超高性价比瞬间动心

  看完超高的颜值之后,你可能需要冷静一下。虽说买车越来越普遍,但也不算是一笔小钱,一时冲动可能会引起一些“家庭纷争”。进入第二个阶段,我们需要了解一下车的价格。

  哈弗M6作为超值家用SUV,在实惠方面当然是不容置疑的。它一共拥有五款配置,包含自动挡三款和手动挡两款,官方指导价格在8.98万元到10.98万元之间。

  实惠的价格也掩藏不住哈弗M6实在的内心。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6MT、6AT变速器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达到良好平衡。加上2680mm轴距,4649*1830*1705mm的超大空间,哈弗M6既能完美满足整个家庭日常用车需求,也足够外出游玩,释放都市生活的压力。

  忠于内涵:实力配置爱不释手

  颜值和实惠已经足够让你产生购买的冲动,但哈弗M6可不光靠这些取胜,毕竟,要想赢得消费者长久的爱,最重要的还是真正的内涵。

  哈弗M6在配置方面可是有 “真本事”的,它以实用主义为追求,搭载了很多提升驾驶感受的使用科技配置。从提升舒适度的双模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8向电动座椅;到提高便捷性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再到提高驾驶乐趣的多功能方向盘、8寸中控大屏、GPS导航、定速巡航、25W氙气大灯等等,实用配置让你想不爱上它都难。

  除了丰富实用的配置,哈弗M6在安全方面也是良好地继承了哈弗一贯来的安全基因,让人放心购买,安心驾车。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安全气囊+侧气囊、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等,一应俱全,堪称安全实力的典范。

  哈弗M6颜值与才华兼具,时尚动感的外观让你爱上它只需要一眼,实惠和实力的双重支撑让你能一直爱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