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S560或于11月上市 搭2款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09 09:48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光S560或将于11月正式上市。据了解,风光S560定位紧凑级SUV,将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东风风光S560或将于11月上市;

    2、外观采用家族设计语言,与风光580相似;

    3、内饰动感时尚,搭载悬浮式中控大屏,配置非常丰富;

    4、动力搭载1.5T及1.8L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S560的前脸轮廓与风光580非常接近,但细节上又有诸多不同,前进气格栅样式变为了横向粗壮的单线条设计,前大灯组、前雾灯组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尾部造型以运动风格为主,后尾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贯通左右,尾部的后雾灯也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此外,悬浮式车顶也没有缺席。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5/1735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方面,风光S560整体设计偏运动风格,采用黑色和棕色双色搭配,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并搭载大量银色饰板提升精致度。配置方面,风光S560搭载7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支持GPS导航、手机互联、在线影音等众多功能,此外据悉新车还有望搭载全新的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同时我们还看到,新车搭载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曲目切换、音量调节等多媒体控制和定速巡航功能,另外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全景天窗也没有遗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手刹、行车记录仪等。

  空间方面,风光S560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通过官图能看到新车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第三排两个座椅还支持完全放倒,形成全平的后备厢空间,座椅布局灵活多变,能够提供最大化的空间利用率。此外,据官方介绍,新车还提供30余处储物空间,极大方便了驾乘者存放物品。

  动力方面,风光S560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102kW(139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手动及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东风风光S560颜值不俗,且与风光580的外观各成一派,上市后将与风光580形成搭配,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