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标杆升级 新款揽胜运动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9 09:4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新款揽胜运动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上有了较大幅度的升级,据悉,该车还会推出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从官图上来看,新款揽胜运动版外观部分车头变化比较明显,前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下部进气格栅开口尺寸更大,视觉效果攻击性更强。新车对头灯也进行了全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扁平化。而尾部造型则变化不大,尾灯组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全新的造型也为尾部增加了质感。

  除了普通版车型外,路虎新款揽胜运动还一并发布了PHEV插电式混动版以及SVR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款车型整体风格更加凶悍,碳纤维双色发动机舱盖配合两个尺寸硕大的散热口看起来杀气十足,加之全新的22寸轮圈,使其凭借外观就能令人望而生畏。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版PHEV P400e将搭载最大马力300Ps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和116马力电动机,传动系统选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综合马力为404Ps,综合峰值扭矩可达640N·m。此外,新款揽胜运动版PHEV P400e搭载的13.1kWh的锂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仅需2-3小时即可充满电池。而新款揽胜运动SVR则继续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75Ps,峰值扭矩750N·m,相比老款增加马力增加了24Ps,扭矩则增加了20N·m;0-100km/h加速仅需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