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更强大 捷豹F-TYPE将搭插电混动系统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09 09:33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捷豹下一代F-TYPE跑车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而在本月初,捷豹路虎官方就已经对外宣布将加快电动汽车车型研发,明确表示到2020年所有捷豹路虎车型都将推出纯电动及混合动力版本。

  F-type为捷豹在2013年推出的一款跑车,不过其上市以来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上市至今,其全球销量累计仅为45000辆。截止到八月份,捷豹F-TYPE在美国的销量为278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增长了41辆;而其在欧洲市场前7个月的销量为2992辆,同比下滑0.5%。

  不过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向媒体透露,捷豹不会放弃跑车。他说到:“世界上很多人都认为跑车时代已经结束,主要因为跑车所具有的技术SUV也能达到。但很多人依旧对跑车情有独钟,尤其是在性能和设计等方面。所以,我们最终将尝试一种新的跑车,并不会偏离跑车的定义。”

  目前关于新车的上市时间,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不过在各国相继出台政策逐步禁售燃油车的背景下,以及捷豹路虎明确表示2020年所以车型将推出新能源版本的前提下,F-TYP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预计将会在不久之后就面试。

  编辑点评:想想比亚迪唐,其实插电式混动版的车型的强劲动力更适合做跑车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