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LS谍照曝光 预计2019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9 09:1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GLS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SUV,其地位和受重视程度不言而喻,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目前已经流出了全新一代GLS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MHA平台打造,预计将会在2019年正式发布。

  奔驰全新一代GLS将会基于MHA平台打造,尺寸依然是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平,但由于伪装程度较高,目前通过谍照还很难看出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有哪些亮点。但根据奔驰此前透露的信息显示,新车将会采用更多的轻量化设计来降低车重,从而带来更好的操控性以及燃油经济性。

  虽然伪装程度比较高,但依然能看到车头处的大灯以及保险杠等部分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或许会通过这辆全新的GLS全面开启。

  据悉,全新一代GLS将会有六缸和八缸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具体信息尚不得知,传动系统或为9挡自动变速箱。根据目前奔驰透露的信息显示,奔驰全新一代GLS还将推出AMG版本,其将搭载一台4.0升双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非常强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