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克萨斯RX加长160mm 增7座车型/10月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09 09:07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RX是雷克萨斯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现款车型均为5座布局。有媒体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RX 的7座版车型的路试照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加长160mm,或命名为RX450hL,采用2+2+3的7座布局,将于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

  现款雷克萨斯RX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5*1710mm,轴距2790mm。新款RX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160mm达到5050mm。内饰或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石英钟表等配置。此外,新车新增七座版车型,采用2+2+3布局。

  RX450hL前脸采用家族“X”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加入LED光源,保险杠配有雾灯。车身侧面线条修长,轮毂为五辐式造型。尾灯组同样融入了LED光源,与前脸相呼应。此外车尾装配鲨鱼鳍天线、高位刹车灯等。

  RX450hL预计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30kW,百公里综合油耗6.7L。雷克萨斯RX450hL上市后,将与奔驰GLS、沃尔沃XC90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