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丰田将在东京车展发布卡罗拉GTI车型

来源:58车时间:2017-10-09 08:52作者:崔刚编辑:刘宁

  近期有业内人士消息传出,丰田将复活其在上世纪80-90年代所发布的性能车款产品线,并推出一系列性能车款,这其中包括已经曝光过的全新Supra车型,以及丰田当家小花旦的卡罗拉车款的GTI版本以及新款小型车S-FR的性能版本,这些产品将重振丰田性能车的产品线,以与德系车三大品牌的性能车产品线相抗衡。

△卡罗拉GTI车型假想图

△早前曝光的全新丰田SUPRA车型谍照,这款车将是东京车展上丰田的重磅车型

  根据传言,新的卡罗拉GTI版本将搭载一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86千瓦(250匹马力)的输出,并且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设计,新版本的凯美瑞,C-HR以及普锐斯都将出于这个平台。

  另外,丰田已经发布了新款的S-FR概念车,这款小型的双门Coupe车型借鉴了60年代丰田Sprots 800的风格,同样采用前置后驱式设计,从这款车可以看到未来丰田性能车款设计风格的雏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