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为硬派 全新铃木吉姆尼效果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9 08:5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一代(第四代)铃木吉姆尼车型的效果图。据悉,此次发布的效果图是国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泄密图绘制而来,新车采用了比现款车型更为方正的造型,并将于今年10月25日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一代吉姆尼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更为方正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给人感觉更为硬派。新车前脸采用了竖直型多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的圆形前大灯组极具越野气息。尾部方面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勾勒车身轮廓,并且沿用现款短小精悍的三门式设计,同时保留了中央的外挂式备胎。

  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在底盘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强化。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搭载低速挡、坡道起步、陡坡缓降、带越野模式的车身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此外,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现有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