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域虎10月2日正式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07 08:34作者:赵石林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江铃旗下皮卡全新域虎将于10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两种动力。

  外观方面,全新域虎汲取了2015上海车展发布的域虎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极具辨识度,视觉效果相当凶猛。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高配车型还提供了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除此之外,不同车型在车身尺寸、轮胎规格等方面有一定的差异。

  全新域虎的内饰则要平易近人了许多,其整体风格很年轻,设计趋于轿车化,与现款域虎相比提升明显。据了解,全新域虎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T-Box车联网系统、ESP、前后雷达、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一台来自福特的EcoBoost 2.0GT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37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325Nm。传动方面,柴油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汽油车型匹配6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