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Mission E纯电汽车量产版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07 08:03作者:詹云志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Mission E纯电汽车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保留了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的外形设计风格,采用Coupe车型的造型设计。动力上采用纯电驱动,0-100km/h加速仅3.5秒,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新车有望于2019年上市销售。

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路试谍照

  从曝光谍照看,量产版车型保留了Mission E概念车的外形设计理念,尽管车门和外后视镜都并没有采用概念车上的前卫设计。细节上,虽然谍照车遮挡了前后大灯的设计细节,但我们依然可以想象出它们的造型,跟新Panamera上的设计颇为相似。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

  车尾方面,谍照车的尾灯造型跟概念车不同。概念车采用的是贯穿左右的条形LED灯带,而谍照车是传统的左右分体式尾灯。另外比较有趣的是,谍照车尾部“设计”了左右双出的尾排,这是在误导我们认为它是混动车型?

  除了外形,量产车型将保留Mission E概念车的技术细节。这就意味着量产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以欧洲NEDC保证计算),同时支持“保时捷800伏快充技术”,大约15分钟即能充满80%的电池电量,实用性大大增强。

  动力方面,量产车型将跟Mission E概念车一样,搭载双电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440kW),能实现3.5秒从零加速到100km/h,而在12秒内即能完成0-200km/h的加速。

  新车有望于2019年上市销售,并提供不同动力水平的版本。据预计,入门版车型售价或在85000美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