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 CVT尊贵型 景逸X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近年来,SUV车型的火热程度依然不减,市场中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虽然市场庞大,但毕竟也招架不住如此繁多的产品,所以SUV市场的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站住脚都很困难,想要分得一杯羹那更是不易。

  今天的主角是东风风行—景逸X6,是一款定位于紧凑级SUV的产品。紧凑级车一直都是各个车型的主战场,SUV更是如此,价格、配置以及动力等都是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重要指标,国产品牌一向在性价比方面非常出色,所以接下来我就重点分析一下景逸X6到底哪款配置最值得推荐。

  东风风行—景逸X6全系共有8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有一款2.0L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另外车型则均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分别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景逸X6的外观比较硬朗,前脸多是平直有力的线条,极富力量感。横条状进气格栅造型简洁时尚,底部还有对称的镀铬装饰作为点缀,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由于景逸X6推出了乐享和劲享两个系列,所以在外观细节方面两者还是有所区别的。主要的差别来自于中网以及保险杠的细节设计,乐享系列的中网面积更大,镀铬装饰也更多,除此之外,乐享系列的定位要略低于劲享系列,所以保险杠的设计也就更为简单,但底部的银色护板却更显野性,视觉冲击力更强。

  景逸X6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其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对比同级别车型都具有较大优势,2750mm的轴距更是颇为亮眼。景逸X6采用7座布局,虽然尺寸比较出色,但对于安置第三排座椅来说还是稍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只能说是为其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尾部造型上,两个系列的差距并不大,只是尾灯组设计有些不同。劲享系列比较素雅,而乐享系列则更加偏向运动风格,两者各有特点。

  景逸X6的内饰设计可谓是集大成者,虽然某些细节上看会与一些合资品牌车型比较相像,但把这些元素全部有机结合在一起之后却形成了一个特有的风格,这就是景逸X6。内饰设计比较简约,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另外做工也比较出色,弥补了一些在用料方面的不足,考虑到其市场售价以及定位,也能够理解。

  高配车型的行车电脑是彩屏,而且尺寸很大,科技感很强。反观低配车型,只有一块黑白显示屏,显示内容同样比较丰富,虽然稍显廉价,但实用性却可以得到保证,对于一些预算比较紧的消费者来说也完全能够接受。

  中控部分功能划分非常合理,简单易上手。全系标配8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科技感很强。金属质感以及木料的装饰板很好的提升了内饰层次感,非常精致。

  虽然全系标配中控屏幕,但导航却必须选装,顶配车型也是如此,稍显遗憾。值得一提的是,景逸X6高配车型会使用自动空调,这一点在日常使用中非常方便,是一个极其实用的配置。

  景逸X6全系标配电动天窗,高配车型还是全景天窗,这样的做法非常厚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厂家对于部分没有装配全景天窗的车型提供了选装机会,用户完全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加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