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奶爸可以有的时尚座驾 高颜值七座家用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05 07:01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在七座SUV被大多数人追捧的同时,更偏向家用的7座家庭轿车市场也被慢慢打开,有着比SUV更大的空间,在城市里更灵活的车身,以及更漂亮流畅的外观和更高的性价比等诸多优点,让这些7座准MPV成为了不少二孩家庭的首选。车厂也看到了这块市场的商机,都在不遗余力地推出新产品。下面我们就来推荐三款目前从各个方面来看,都十分优秀,且颜值非常高的产品。

   宋MAX

  都说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长得好看就是优势,也会更有机会,这点在汽车市场中也非常适用。比亚迪宋MAX就是这个级别中的高颜值代表,犀利漂亮的外观真是服了一大批人,好的颜值,不管什么颜色,都是帅的,跟人一样,衣服架子,不管是什么衣服上身,都是最帅的。而且正式公布价格后,8-12万的价格也比预计更低,看来这次比亚迪真是打得一手好牌。

  外观的设计上真的是可圈可点,前脸的气势十足,尤其是全LED头灯组不仅质感十分优秀,在实用性上也是十分靠谱,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车辆更多了几分时尚感,如果说其他几个自主品牌的MPV像面包车的话,那么无疑宋MAX是离“面包车”最远的那一个。

  内饰的设计走简约设计风格,但是在材质的使用上还是非常厚道的,凡是你手经常可以接触到的地方都是软质材料包裹的,让这台车很有触感上的高级感。配置也比较丰富,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一样都不少,还有功能丰富的大屏幕更是让车辆的科技感油然而生。

  除了颜值和配置外,空间宋MAX也有相当不错的的表现。第一排和第二排还能有着十分宽裕的空间,并且都能分折放到,另外第三排也并不是摆设,坐下两名成年人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放到后还能形成纯平的后备箱空间,实用性还是不错。

  比亚迪宋MAX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6升。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扭力梁式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