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升级扩阵营 东本CR-V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2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线条简洁 配置提升

  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本保持高度一致,相比老款车型,线条简洁且整合程度更高,其间镶嵌有木纹及银色饰板,整体质感得以提升。全新的三辐式真皮方向盘,造型与本田旗下最新产品相同,上方的多功能按键均位于两侧,较之老款操作更加简便。

  三段式液晶仪表盘和自家的思域车型颇为相似,无论是信息丰富程度亦或显示效果,绝非老款车型的机械仪表所能比拟。此外,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的仪表样式略有不同,后者将水温表更换为电池电量信息。

  新款CR-V高配车型配备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在老款车型中并未出现,同时取消了中控台上的小尺寸显示屏设计,中高配车型支持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而在老款车型中仅驾驶席提供。驾驶席左侧的控制面板内,整合有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开关,且部分配置为首次引入,较老款有明显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