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升级扩阵营 东本CR-V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2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不得不说,新老款CR-V的侧面线条存在相似之处,新款车型引擎盖两侧的棱线凸起较高,相比老款车型更富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有所增加,同时缩减了下倾角度,视觉感受更加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车身长度保持不变,而宽度、高度和轴距在原有基础上有所增幅。细节方面,新款CR-V车型除了换装颇为时尚的双色轮毂外,中高配车型轮胎规格均升级为235/60 R18,而备胎更改为非全尺寸型号。

  触控操作的无钥匙进入装置,较之老款车型更符合流行趋势。高配版本右侧后视镜下缘处均带有盲点显示系统摄像头,不过,新款CR-V汽油版和混动版的顶配车型,新增有全景影像功能,分布在车身四周的摄像头便是其佐证。

  较之老款,新款CR-V的尾部线条更显干练、锐利,中间的镀铬饰条保留了些许老款车型设计元素,全新的L形尾灯极具辨识度,同时提升了车尾的视觉重心。常规汽油版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在营造运动氛围方面强于老款车型,而混动版本则通过隐藏式排气布局,为该车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