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先推荐手动炫动型 长安CS5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配置对比

  综合长安CS55的配置及售价,并通过各车型配置间的相互对比,我们为您推荐两款性价比较高、值得购买的车型。

  从图表可见,三款车型间的价差均为一万元,与手动炫色型相比,手动炫动型支持方向盘四向调节,对提升驾驶舒适性效果显著,同时还引入了18英寸轮毂、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后排中央出风口和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通过增加前排侧气囊,其安全性表现也更加突出。而手动炫酷型则在手动炫动型基础上提供了全景影像、LED头灯、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和感应雨刷等配置,虽然在科技感方面可圈可点,但从务实的角度出发,手动炫动型作为中低配版本,不仅弥补了入门车型在便利性方面的不足,在安全及舒适性等方面已经可以满足日常所需。考虑到手动炫动型不足10万元的售价,加之其性价比表现更加出众,予以推荐。

  当然,如果您时常面对拥堵不堪的路况,或许自动挡车型更符合您的心意。CS551.5T自动炫彩型,作为自动挡车型的入门版本,相比手动挡入门车型,购车成本增加了1.5万元,除了变速箱有所不同外,仅增加了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和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性价比方面只能算中规中矩。

  而自动挡的次低配自动炫色型,售价仅比前者高出4000元,却增加了胎压监测、电动天窗、方向盘四向调节、皮质面料座椅、车窗防夹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排侧气囊,可谓是全方位升级。当然,引入全景天窗、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和18英寸轮毂等装备的“炫动型”配置更加抢眼,不过11.39万元的指导价,对您的预算提出了更高要求。综合考虑,长安CS55自动挡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当属“炫色型”,同样予以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