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最强民用车?四款百万级SUV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9-30 11:12编辑:王家浩

  在选择百万元级别的SUV时,不少朋友都一再强调,一定要有气质。那么今天编辑为大家搜罗了四款百万级别的最强民用车,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不同风格。它们分别是奔驰G500、雷克萨斯LX、揽胜运动版以及大家熟知的宝马X6。

  推荐一:奔驰G500

  官方指导售价:132.90-179.80万元

  历史上总是会有那么几辆车型被历史所铭记,毫不夸张的说,G500就是这样一辆在历史长河中沉淀下来的车型。自1979年推出至今,奔驰G级已经走过了38年历史,可以说处于而立之年的末期,正在爆发自己最强大的能量。之前认识的几位G500和G63的车主也给编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谦逊实干,拥有很多独到的见解。

  外观自带霸气光环

  精致内饰很亮眼

  空间巨大不容多说

  4.0L双涡轮增压大心脏

  车型点评:对于G级我更多是心中存在向往,唯一阻挡我的向往的原因就是差钱。与GLS的不一样属性也让G级拥有更多自身的味道,板正的车身造型,硬派实用的内饰设计等等都是吸引人的亮点,更不要说数据表现非常不错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