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轿车/SUV优势兼顾 有多大吸引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30 10:51编辑:王家浩

  说完蔚领这名直接竞争对手,我们再来看下另外两名潜在竞争对手。为什么说是潜在竞争对手?首先本田缤智是一款SUV车型,想必大家都知道SUV当前有多火热,并且缤智 在各方面的表现相当均衡,出色的销量也证明了它的竞争力。

  而高尔夫 则和明锐旅行车一样,也是一名来自欧洲的、原汁原味的高品质家轿,虽说它是一款两厢车,但其空间表现丝毫不差。而且在许多消费者眼中是一款同价位无出其右的“懂车之选”。

  本田缤智

  关键词:SUV、均衡表现、年轻化定位

   市场优惠:1.4万元左右(北京地区)

  在神车途观 出现之前,紧凑级SUV市场的霸主毫无疑问是本田CR-V ,正是这个不擅长越野也没有出众性能的SUV在国内市场大受欢迎,合理的动力匹配、出色的空间以及稳定的质量都是其成功的秘诀。CR-V如此,缤智也是如此。

  综合来看,缤智的产品力是毋庸置疑的,但相近的价格你会选择一台各方面数据差一些的SUV,还是各方面实力高出一筹的旅行车呢?反正以我这个并不追求SUV的消费者的眼光来看,后者可能要更合我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