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轿车/SUV优势兼顾 有多大吸引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30 10:51编辑:王家浩

  一直以来,旅行车在国内市场扮演的都是“高情怀/高价格,低销量/低认知度”的小众市场,风靡欧洲的它们并没有在国内取得类似的市场表现。不过这就说明旅行车没前景?显然不是!

  去年年底,同属大众旗下的蔚领率先上市,正式试水“荒废多年”的国内旅行车市场。时至今日,其月均4000辆左右的销售数据算不上亮眼,但还是让人看到了旅行车在国内风靡的希望。于是今年年中,一辆更新、更纯粹、也更接地气的旅行车被斯柯达带到了国内,它就是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关键词:兼备三种车型优势、全系标配9英寸导航娱乐系统

  市场优惠:2.2万元左右(北京地区)

  除去情怀党眼中的优雅外形,既有轿车的驾乘舒适性、行驶稳定性,又有媲美MPV车型的大空间,这是旅行车一直以来的核心竞争优势。不过明锐旅行车在进入国内后打造了一副“跨界”造型——黑色包围以及升高了10mm的离地间隙让其面对复杂路况时也会更有信心,可谓兼备了轿车、MPV以及SUV三种车型的优势。

  在2016年的欧洲市场中,旅行车占据了斯柯达品牌整体销量的41%,而明锐旅行车又占据了旅行车销量的56%,可以说这是一辆来自欧洲的纯正旅行车。而来到中国之后,其跨界的定位又赋予了它更多的“生活经验”,集轿车、MPV、SUV优势于一体,它的吸引力着实不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