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升级 保时捷新款Macan海外路试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30 10:45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保时捷新款Macan的路试谍照,新车属于小改款车型,主要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车头保险杠采用全新的设计,尾灯灯组也会有些许调整。在内饰方面,该车则延续现款车型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搭载在新款Macan Turbo车型上,最大输出或为324kW(440PS),最大扭矩或达550N·m;此外还有一台全新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Macan S车型上,其中最大功率或为260kW(354PS),最大扭矩或达500N·m。

     编辑点评:

  还是2.9T更划算,排量更小,动力更强,纯粹的保时捷出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