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很出色的一款国产SUV 合资车很有压力!

来源:吉车先生时间:2017-09-30 10:43编辑:王家浩

  我们都知道,最近几年,国产的SUV的销量还有知名度可谓是节节高升,一点都不逊色与外国汽车。尤其是像哈佛这种销量界的大神,更是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而且最近也新推出了几款国产的汽车,销量也很优秀,口碑也不错。

  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绅宝X55,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上动感十足,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而且外观上也很简洁大方。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听起来就感觉这车特别高大上,十分有档次。尤其是性价比上,更是其他合资车还要优秀。

  车身的尺寸上,定位也是一款小型的suv,这款车相对于老款的车相比,要加长了很多,可以说这也是吸引客户的一大亮点。在同级车当中,为自己加分不少。车内部的空间上,地方也十分宽敞明亮,非常符合家庭用车。

  在车的设计上,内饰设计上,加入了时尚的流行元素风格,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购车观点,人群也开始面向年轻人。配置上,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一键启动还有上坡辅助这些高科技的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我们的人身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