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配置控 6-10万元精品小型SUV盘点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30 10:39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对于大多数年轻一些的消费者来说,6-10万元是主力预算区间,但是这部分消费人群的需求其实很全面,包括有很好设计、空间足够充裕、高科技配置完备以及良好的通过性和舒适性。那么今天我们就针对这样的人群,甄选出了四款高品质的自主小型SUV,他们都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而打造的,产品力较为均衡,希望今天的推荐对您之后的购车计划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东风风神AX4

  厂商指导价:6.68-10.18万元

  车型简介:在外观设计上,无论是“迷人”的个性化前大灯组、跳动式的车身双线条,还是悬浮式车顶和动感的车尾设计等,以及外观配色上的大胆撞色尝试。东风风神AX4都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要说有点接受不了的就是那个硕大镀铬件装饰的吾等区域,如果未来能弱化或优化下,可能接受这类外观造型的90后消费者会更多些。

  东风风神AX4内饰的设计简约且不失美感,尤其是个性化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抢眼,同时猫眼式的仪表盘和竖立式的触控屏,以及飞机式的翻转按键灯,这些都是年轻消费群体比较偏爱的设计和配置。其中能够通过屏幕变换颜色的内饰氛围灯光效果也无疑是一个加分项。另外,音量调节旋钮设计在换挡杆后面其实使用起来并不是很顺手,而且有时候还会比较麻烦,因此这个还需慢慢习惯。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03kW(140Ps)的动力输出,以及196Nm的峰值扭矩,在性能上完全可满足日常使用了。与此同时,该车还会提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器的车型可选。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