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强大四驱功能 家用越野轻松转换!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7-09-30 10:26编辑:王厅

  会长侃车:是否有时会厌倦枯燥乏味的城市生活,看着自己手机里面收藏的“中国自驾20条最美路线”等等,是不是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今天会长就和大家介绍几款越野出行必备车型,准备好说走就走了吗?

  雷克萨斯的品牌代名词,在汽车编辑的眼中基本都是与高档,豪华挂钩,但事实也的确如此,今天介绍的这款雷克萨斯GX同样以豪华高品质著称,霸气的外观,做工精良的内饰,都体现了品牌的高端定位。

  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4.0L自吸,传动系统为一款5AT变速箱,在排量和变速箱方面,雷克萨斯GX系列车型没有高低配的差别,这套动力系统最高可输出275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81牛米。

  重点要说的是它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与丰田普拉多4.0L的四驱系统基本保持一致,核心部件托森限滑差速器,同时四轮均带有电子辅助制动功能,低速四驱状态下,雷克萨斯GX扭矩会放大2.6倍,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