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M4 CS接受预定 曝配置信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30 10:20作者:韩东玉编辑:刘宁

  宝马全新M4 CS于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正式全球首发。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宝马全新M4 CS已经可以在经销商处接受预定。新车部分配置信息曝光,售价可能为150万元。

  全新M4 CS定位于M4 GTS和M4车型之间,将M4的赛道驾驶表现进行优化,也弥补了M4 GTS的日常驾驶功能的不足。新车提供三种基本车身配色供选择,分别为圣马力诺蓝、宝石青和雪山白,也提供两种定制配色供选择,分别为磨砂深蓝色和石灰岩赛道灰。全新M4 CS采用20英寸铝合金轮毂,搭配高性能运动轮胎或运动型轮胎,选用M专用避震悬挂和M复合制动器,车身配备空气动力学组件,发动机盖应用碳纤维材质,装配前分流器、后扩散板以及后尾翼。

  全新M4 CS内饰配备Alcantara材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M条纹门把和带有“CS”标记Alcantara内饰黑色高光装饰条,中控台重量减轻,车门和侧围板应用轻量化材质,座舱采用Alcantara与真皮的组合材质。

  动力配置上,全新M4 CS搭载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8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3.9秒,传动系统匹配7速M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