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88万起 不买会后悔的4款热门国产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30 10:19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这是一篇国货当自强的SUV导购文章,虽然车型数量有限,但都极具代表性。它们在设计、品质、动力系统、驾乘品质和配置上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合资车不见得比它们好,市场热度和销量是最真实的反馈。以下推荐车型在养车用车成本方面还能节省下很大一部分的支出,想买一辆家用SUV的购车者可以考虑一下。

  砖叔点评:哈弗H6在SUV领域的神车地位丝毫不亚于神乎其神的五菱宏光,无论细分车型、集团作战还是逐个PK,我们总能在销量榜首的位置看到H6的身影。迎来全面换代后,红标和蓝标的个性选择类似高端品牌中运动和豪华两个方向的细分。目前,新车提供了三款发动机、三款变速箱、前驱、四驱以及汽油、柴油等多款车型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经典款仍然在销售序列中,8.88万元的售价杀伤力十足,听起来也很666,千万不要错过。

  砖叔点评:敢把自己名字的姓氏挂在车头,WEY就是这么豁得出去。国际上以创始人命名的汽车品牌不在少数,但在国内却还是头一份,WEY担负起了品牌和产品一切的一切。虽然有前些日子的油耗风波,但平心而论WEY的确将长城及哈弗品牌、产品带入了全新高度。可以负责任地讲,VV7在多个重要核心部分已经具备与合资品牌叫板的实力。这样的态度好似苹果和小米两个品牌,前者也并不是样样都那么好,比如高高在上的价格。

  砖叔点评:相比VV7的惊艳设计,荣威RX5更加大气稳重,同样是中国品牌中不可忽视的力量。作为汽车产品,荣威一直具备互联网的节奏和思维,这一下就点燃了潜在的用户群体。可以媲美特斯拉的中空屏幕,无论尺寸、设计、功能以及操作流畅程度都是同级别中的标杆代表,导航系统甚至能告知前方的拥堵情况及交通事故。为了全面发力,RX5还提供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新能源车款。

  砖叔点评:与魏建军同样大名鼎鼎的还有李书福,他为吉利汽车走到今天作出了巨大贡献。更为出众的是,吉利汽车还收购了沃尔沃汽车,并且在国内还组建了新的领克品牌。做了那么多铺垫,自家产品力的提升才是最重要的。“博”字辈车型是目前吉利汽车的头牌,博越早在SUV中站稳了脚跟,综合能力极强的它不畏惧任何前来挑战的车型。目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