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踮踮脚就能拥有的豪华SUV 20多万选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30 10:18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随着人们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不少车主在购车时候会将目光放到豪华品牌的SUV身上,BBA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影响力相对较大的品牌,三家车企也在不断的下探,试图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那么在宝马、奥迪和奔驰的入门级SUV中,该怎么选择呢?这里砖叔给大家分析一番。

  从车身尺寸上来说,三款紧凑型SUV中,宝马X1的尺寸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内部乘坐空间方面,由于宝马X1的长度、高度和轴距有优势,因此内部空间相对充裕。

  三款车型都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价位来说,奥迪Q3能购买的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因此,就动力输出数据来看,奥迪Q3的动力参数在三款车型中是最强的。同时三款车型采用了7挡双离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技术成熟度和成本方面考虑,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个比较稳妥的选择。

  对于紧凑级SUV来说,承载式车身常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是常见的搭配,这种悬挂搭配可以给车身带来较高的舒适性。虽然三款车型都为前置前驱的传动形式,但是对于城市代步和日常生活来说与四驱传动相比效果差别不是很大。

  我们所选的三款车型的指导价相差无几,所以通过配置的有无可以看出车企的诚意程度,从表中数据可以看出,在同级别SUV车型上该有的配置,这三款车都是具备的。奔驰GLA的于安全性配置项目明显多余其它两款车型,而奥迪Q3的优势配置则更注重驾驶的舒适性方面。

  对于宝马X1来说,由于它本身价格就高一些,优惠以后售价仍然偏高,所以相对其他两款性价比较低。但是长轴距和大空间是新款X1的杀手锏,因此,对着看重车内空间表现的消费者来说,宝马X1是值得考虑的入门级豪华SUV。

  我们可以从上面表格看出,GLA的优势配置是最多的,特别是安全配置方面,这些是目前国内消费者购车时候关心的话题,同时,时尚动感的车身和优良的内饰做工,让不少喜欢运动、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为之动容。

  BBA中奥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留下的印象是主打“科技”方面,的确,奥迪Q3在入门级豪华SUV车型中,起步价最亲民、科技配置相对丰富,优惠政策较多,因此性价比高的优势明显。同时凭借良好的口碑,让奥迪Q3多次获得豪华SUV月销量榜单前三的好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