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几万的国产SUV 有个小功能很适合跑长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30 10:14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开车犯困可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如果你的爱车有这么一个在你疲劳犯困的时候及时提醒的功能,那就最好了。实际上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现在这个梦想早已不是遥不可及,目前不少合资车型就配备了疲劳驾驶提醒功能。

  配上这套系统之后,它会通过ECU和摄像头来检测驾驶员的面部特征、眼部信号及头部运动性等来推断其疲劳状态,发现异常则会进行报警提示和采取相应措施来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而国产方面,则有以下几款车型率先配备,我们马上来看看都有谁!

  砖叔点评:汉腾汽车隶属于铁牛集团,也就是跟众泰是同一个爸爸的,而汉腾品牌推出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就是汉腾X7。汉腾X7顶配车型具备疲劳驾驶提醒功能,其他部分车型选配,配合价格来看,有一定性价比。但其品质到底如何,目前还没有太丰满的口碑可以作参考。

  砖叔点评:不仅汉腾有,众泰车型同样具备疲劳驾驶提醒功能。走中高端路线的众泰T700就全系标配了该功能,而且价格也不高,颇具性价比。但总体做工还有待考察。

  砖叔点评:哈弗品牌方面则有哈弗H7配备疲劳驾驶提醒功能,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他都有。不过哈弗H7售价较高,稍微加点钱都可以上WEY车型了,所以目前市场表现一般。

  砖叔点评:长城旗下豪华SUV品牌WEY的车型从配置上来说还都是比较厚道的,比如这款VV5,全系标配疲劳驾驶提醒功能,不过目前只有两个车款可选,选择面不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