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20万吸睛自主实力车型 钱准备好了吗?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7-09-30 10:14编辑:王家浩

  如今的自主品牌已经不仅仅是便宜实惠、高性价比、配置丰富可以完全概括的了。现在自主品牌也开始讲究豪华、高端,从气场上看与同价位的合资品牌比,直接秒杀!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你是否也感受到了它们的超强气场吧?

  新红旗H7

  售价:24.98-47.98万元

  新款H7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与车灯也不再相连,气质上比老款肃穆了不少。同时,前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LED光源的头灯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并带有随动照明功能。内饰方面,新款红旗H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阶梯形中控台上方以搪塑材质覆盖,表面为大面积仿木饰面。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带有通风/加热功能的前后电调真皮座椅、8英寸触控屏、3区自动空调、全系标配的BOSE音响也让新款红旗H7在未来市场中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力。动力上,新车依旧采用的是现有的动力系统,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260Nm,主推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0Nm,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00Nm。新车在传动系统上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哈弗H9

  售价:21.98-27.28万元

  新款哈弗H9前脸的多幅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在条幅的数量上有所增加,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的线条也经过重新设计,取消了此前的镀铬饰条,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饱满。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样式由双炮筒式变为一体式,并换装上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此外,新车中控区域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档杆,周围按键布局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调整,全地形反馈系统旋钮位置后移,与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CO模式和低速四驱的按键整合。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汽油发动机/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251PS),峰值扭矩为355Nm。而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420Nm。所有车型均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新款华颂7

  售价:23.77-28.77万元

  华颂7整体线条方正硬朗,前脸被分割为三大部分,其中下进气格栅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与三辐条镀铬中网连通的前大灯造型向后扬起,营造出飞翼的感觉。外观上的配置可不吝啬,我们看到了氙气前大灯匹配LED日行灯,以及LED转向灯和LED尾灯。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主要变化在于中控台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液晶触摸屏,集成众多功能控制,更加简洁。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电动后尾门、第二排大尺寸液晶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形式,同时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多种电动控制。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BJ80

  售价:28.30-31.80万元

  北京BJ80整体外观设计以直线和棱角为主要设计语言,融入了五孔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尾部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并在备胎罩、翼子板、前进气格栅等多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整体显得硬朗而不失精致。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以深色为主,在多处使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覆。中控台部分布局端正规整,简洁明了。得益于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的搭配使用,内饰的层次感和豪华感得以增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3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搭载分时四驱系统。而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34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小结:看完以上的相关介绍,我们对这几款车型也有了详细的了解,最低售价也要至少20万,外观内饰等等也是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看着很让人心动。那么,问题来了,你兜里的钱都准备好了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