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车只需20万 驾驶品质不输奥迪A6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30 10:13编辑:刘嘉琪

  对于奥迪A6大家的印象一般都认为这是一辆开起来舒适平稳的车,这一切的功劳很大部分来自于底盘。一副好的底盘可以让汽车在行驶中过滤掉路上大部分的多余震动,并且在激烈驾驶时能有足够的支撑和敏捷的车身姿态。雪铁龙品牌对汽车底盘的调教一直有深厚的功底。

  曾经雪铁龙C6是法系车的旗舰,是总统的座驾、是法国人的骄傲。如今的东风雪铁龙C6是一款定位于B+级的中大型轿车。

  对于外观的设计,雪铁龙C6的前脸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将LOGO、中网、大灯合作一体设计很独特,车身的弧形线条的运用使得C6沉稳中多了一分典雅感。

  雪铁龙C6的尾灯采用了双U型的行车灯造型,营造深邃而且有独特的提示性的业绩。功能上将转向灯和倒车灯相间布置的方式也是很新颖。

  内饰是新C6的最大卖点,设计感、豪华感、科技感都不缺,在合资中型车这个级别来说,能把以上三点都做到的几乎没有第二家了。千鸟格Nappa真皮内饰,实木饰板,这样的内饰用料在同级绝对领先其他对手。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且拥有很强的实用性。

  后排空间非常宽敞,配置同样非常丰富,后排也有通风、加热和按摩,靠背角度还可以调节。接口方面也非常全面,220V电源、USB接口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雪铁龙C6搭配1.6T和1.8T两款发动力,1.6T发动力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为245牛米;1.8T发动力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C6的舒适性已经超越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车辆在隔音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夹层隔音玻璃、静音轮胎、大量隔音材料,使得新C6开起来非常安静。底盘悬架的滤振能力相当强,不论是大坑还是小颠簸,C6都能很好的化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